與納豆交往半年 電玩萌系教主夢夢當檳榔西施

▲▼電玩美少女夢夢為了籌奶奶醫藥費,在樹林當檳榔西施。(圖/夢夢Online官網)

影劇中心/台北報導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曾和藝人納豆短暫交往半年的電玩萌系教主夢夢,因為星途不順,收入不佳,再加上奶奶1個月前中風臥床,只好在新北市樹林區當起檳榔西施,月入3萬多元。經紀人坦言,夢夢經濟出現困境,當檳榔西施只是學習人生不同的經歷,當作工作的另種磨練。

本名邵雨薇的夢夢,因長相可愛,貌似瑤瑤,去年被電玩廠商相中代言「夢夢Online」,擔任過外景主持並參加綜藝節目,曾發行單曲「夢夢健康操」,一度傳出她與納豆交往過約半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夢夢從去年起出道後工作不多,星路不太順利,讓她幾乎成為紙上明星,但生活還是得過,加上奶奶生病,為了貼補家用當起檳榔西施。11月底,週刊發現夢夢穿起短裙,熟練地坐在檳榔攤內包檳榔,沒客人時還會站起走出外面試圖攬客。

友人透露,夢夢的奶奶1個月前中風,她上綜藝節目通告只有2000元至4000元,月收入約2萬元,扣掉房租和生活開銷,已所剩不多,如今還要負擔奶奶的醫療費用,她只好去當檳榔西施。夢夢的經紀人小軒坦言,夢夢經濟出現困境,當檳榔西施只是學習人生不同的經歷,當作工作的另種磨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