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酸「集郵女星」 謝芷蕙嗆:我只蒐集Hello Kitty

記者盧怡秀/綜合報導

年僅16歲的嫩模謝芷蕙,今年被爆和陳冠希的喇舌親暱照,讓她一夕之間聲名大噪!不過隨後她卻又被傳勾搭台男模沈志明、歌手井柏然等7男星,因而被冠上「集郵女星」封號,謝芷蕙接受港媒訪問時,直說「沒有女生會喜歡這個名稱。」

▲謝芷蕙回嗆自己集郵女星的封號! 

謝芷蕙爆出和陳冠希的親暱照後,又頻頻被指曾勾搭男星沈志明、井柏然以及王浩信等7男星,又有指她請「狐仙」上身助魅惑,因而被外界封上「集郵女星」一詞。但謝芷蕙回應「這名字好難聽!而且感情上我都是被動,不太主動。」對於被說「集郵」,她更嗆言「我是有集郵,不過都是蒐集Hello Kitty的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兩人的慾照事件已經過了一個月,日前陳冠希出席公開場面時,也曾懊惱的說「是我太直、太笨信錯人。」暗指謝芷蕙為人心機,而她也不甘示弱回說「我現在也學會看人了,目前就是好好讀書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