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捷運又見落軌!頂溪站男子緊急送醫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希望沒有生命危險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捷運中和線頂溪站13日晚間發生男子落軌事故!這名男子年約50,被救起時仍有生命跡象,左小腿粉碎性骨折,被緊急送往台大醫院。捷運系統已於晚間8時38分恢復營運。

頂溪往台北方向月台,12月13日晚發生男子落軌事故;這名年約50歲的男子左小腿粉碎性骨折,被緊急送台大醫院;捷運系統隨後於8時38分恢復營運。台北捷運公司表示,依照月台監視器畫面,男子是7時55分列車進站前侵入軌道,隨後被捲入車底下。月台人員緊急通知行控中心啟動標準作業程序,男子的左小腿粉碎性骨折,8時21分時被消防人員救起仍有生命 跡象,隨後緊急送台大醫院急救。捷運系統在8時38分恢復正常營運,至於男子的身分以及實際落軌原因,目前台北市警察局捷運警察隊正調查中。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