‎2NE1擺脫吸毒醜聞征服美國心 勇奪MTV IGGY音樂獎

記者林孝庭/台北報導

日前韓國偶像忍出西嘛醜聞,而朴春和「呼麻」被逮的BIGBANG隊長G-Dragon是同門師兄妹兼好友,也被指嫌疑很大,但事過境遷後,2NE1團體的音樂魅力以燃燒到美國樂迷的心,還奪下MTV IGGY 2011音樂獎的最佳音樂獎。

GIRL POWER天團「2NE1」,以出道兩年半的時間「唱」響全世界,日前MTV IGGY 2011音樂獎票選活動,在台灣與全世界的歌迷們不斷地努力投票之下,該團打敗來自馬來西亞、牙買加等強勁對手,拿下「2011全球最佳新人團體獎」,成為繼少女時代後,又一組在紐約時代廣場前的MTV接受訪問的藝人,現場吸引超過2000多名的美國歌迷擠破頭觀看,讓四個小女生大呼好開心。

▲2NE1在美國接受「MTV IGGY 2011音樂獎」頒獎,由左至右為DARA、BOM、隊長CL、MINZY。(圖/華納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2NE1」出道至今才發行一張正規專輯、兩張迷你專輯,卻在短短時間之內爆紅並且終於圓夢舉辦了單獨的演唱會,為了這場出道以來第一場正式的演唱會,主唱BOM不但穿婚紗驚豔四座,還邀請親姊姊,也是知名的大提琴家在舞台上首度合作演出;團員中有「舞神」之稱的老么MINZY也特地邀請師兄,「BIGBANG」的主唱TAEYANG一起尬舞,《NOLZA!" 2011首爾首場演唱會精采全實錄DVD》,23與韓國、日本同步上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