毅中各表/陳致中:馬英九親中 根本就是「北京特首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馬英九:躺著也中槍。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邱毅說,陳水扁執政的八年,是台灣最黑暗的八年,人民苦不堪言,所以2008年民進黨才會輸掉200多萬票。邱毅並詢問陳致中,跟老婆吃一頓法國餐不知道就要花掉多少錢,家裡那麼珠光寶氣,根本就沒資格談貧富差距,並諷刺說陳致中全家貪了太多錢,如果少貪一點民眾就能過得更幸福。

針對邱毅的批評,陳致中回答,政府表現如何,民眾都看在眼裡。如果馬英九真的做得很好,那為什麼民調結果會那麼差。陳致中並認為台灣經濟狀況會每況愈下,全都是因為馬政府跟中國簽了ECFA的關係,此舉將所有雞蛋都放在同一個籃子裡,所以經濟才會越做越差。

陳致中並舉蔡英文的政策規劃為例,表示台灣應該是要走向全世界,而不是走向中國,這樣經濟才能有成長。陳致中並批評馬英九太親中,他說如果馬英九整天都在做北京的「龜阿仔」,那他乾脆去做「北京特首」就好,不用來選台灣的總統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