翹家兄妹墾丁尋獲坦承夢想:想徒步環島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小小的夢想令人感動,只是爸爸媽媽也找你們找得很辛苦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13日在墾丁大街的炸雞店外,發現失聯的鄒姓翹家兄妹。當時下著雨,兩兄妹身上都是濕的,多日流浪露宿街頭,身上衣服又黑又髒。或許是因為懷念一家人曾經走過的路線,這一對小兄妹所走過的地方,都是父母曾經帶他們玩過的地方,兩人被尋獲的墾丁,也是今年暑假全家才剛玩過的地方。

「這對兄妹真的很天真,想完成徒步環島的夢想」。雲林縣鄒姓兄妹9日晚間離家之後,音訊全無,13日下午在墾丁大街被警方發現,恆春警分局副分局長劉坤宗表示,兩人天真到想徒步完成環島的夢想。

哥哥說,他們只帶了新台幣4000元,這些錢是他與爸爸參加馬拉松比賽,得獎時,爸爸給的獎金存下來的,因為錢不多,所以露宿街頭,3餐就在超商買泡麵或關東煮吃;他們被發現時,身上只剩866元。

哥哥指出,聽同學說高雄的義大世界很好玩,所以他們14日原本準備去義大世界玩,然後才回家。這幾天兩人沒跟父母聯絡,是因沒有電話卡可以打電話,又不知道要去哪裡買電話卡;哥哥還說,原本要用1、2個星期的時間,徒步環島旅行。

劉坤宗表示,兩兄妹這幾天所走過的地方,都是父母曾經帶他們玩過的地方,今年暑假全家才剛到墾丁遊玩過。

▲兩兄妹天真的想徒步環島,兩人在墾丁大街淋雨被發現,令大人十分不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