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難度後抛接 日本啦啦隊如小精靈般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台灣也有參賽哦!

▲高難度後抛接,日本梅花女子大學啦啦隊演出精彩。(圖/取自YouTube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不久前台灣發生練習啦啦隊表演,女隊員不幸摔死的遺憾事件;事實上,啦啦隊如果做好安全措施,其實是一項相當精彩的活動,最近有支日本大學啦啦隊,以優異的特技抛接和精彩舞蹈,為她們抱回世界大賽贏得冠軍。

一開始先來720度立體空翻,觀眾不斷發出尖叫聲,這支來自日本梅花女子大學的啦啦隊,別看她們是娘子軍,要翻要滾樣樣都行,體操地板動作也難不倒,整齊畫一動作,顯示經過嚴格訓練。

不過,厲害從這裡開始,720度迴旋疊羅漢,一個、二個不夠,還來第三個,接者又出現三位一體,精彩表演,觀眾驚嘆聲不斷。這個空中劈腿也是一絕,因為她還可以換腿,接著隊員們不斷空中又翻又轉,有如小精靈般,在空中跳躍,忽然間驚人一幕出現。

再看一次慢動作,啦啦隊員以後抛方式,把其中一人送到第二個疊羅漢隊員身上,而且能把她雙腿緊緊抱住,仔細看,被抛的隊員在空中雙腿還作動作,有如展翅小鳥,高難度動作讓人嘆為觀止,接著還360度空翻落下,動作一氣呵成。她們不只特技技巧好,舞蹈表演也很有看頭,肢體動作充滿動感,朝氣活力十足。

這是11月底在香港舉行的2011年世界啦啦隊冠軍賽,畫面上這支來自日本的梅花女子大學,同學們以精彩表演,高難度動作征服現場觀眾,也為她們拿下女子團體組的冠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