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加薪幅度破100% 陽岱鋼、帆足和幸同樂

點評:哇,好多錢呀!日幣也夠本了。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本季站穩先發,對於外野位置也相當適應,日本火腿隊台灣籍外野手陽岱鋼表現不俗終獲肯定,日本媒體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陽明年薪水將來到4600萬日圓,比今年2100萬日圓多了2500萬,加薪幅度達119%,僅次於轉至歐力士的投手許銘傑。

▲陽岱鋼得大幅加薪肯定。(圖/取自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陽岱鋼雷射肩影片(若遭移除,請見諒)

本季陽岱鋼主要守備位置從內野轉至外野,上場空間更大情況下,繳出全隊次高的2成74打擊率,6支全壘打及36分打點,另有19次盜壘成功,是球隊無可或缺的主力選手,13日完成新約,球團用實質行動的加薪給予肯定。

陽岱鋼得知結果後表示,「今年表現不錯,很開心能學到很多,也謝謝梨田監督的栽培。明年不止要站穩先發,打擊率也得有3成。」陽岱鋼曾是火腿隊在選秀會第1指名的選手,經過角色轉換,本季繳出不錯的成績。

▲帆足和幸轉至軟銀,並獲得年薪2億5000萬日幣肯定。(圖/取自西武官網)

其他球員動態方面,軟體銀行鷹隊面對和田毅、杉內俊哉及洋投霍頓的離開,13日補進新血,與前西武先發投手帆足和幸簽下4年最多10億日圓的大約,平均年薪大約2億5000萬日圓,而他本季年薪約1億1000萬日圓。福岡出身的帆足說,「軟銀的熱情,我感受到了。」

今年32歲的帆足戰9勝6敗,防禦率2.83,日職11年戰績75勝56敗,防禦率3.79,生涯最令台灣球迷印象深刻的是在2008年亞洲職棒大賽對SK飛龍時,2局下被朴栽弘擊出削過左外野標竿的長打,原判全壘打,經抗議後仍維持判決。但經外野攝影機重播顯示應為界外球,最終西武以1分差飲恨。

請快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按「讚」,和網友、記者一起聊新聞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