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包覆樹」魅幻攝影 在地平線造出神秘的黑白錯覺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拍這些照片應該挺費工的吧,要纏一堆床單。

▲「包覆樹」攝影呈現超現實的對比畫面。(圖/取自www.zanderolsen.com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這張像是畫面遭到切割的照片並非經過PS,英國攝影師奧爾森(Zander Olsen)僅以幾張白色床單纏繞在樹幹上,使樹木與背景交錯產生黑白相片的效果。

奧爾森表示,這些照片是在威爾斯漢普郡薩里(Surrey, Hampshire)拍攝,「包覆樹」攝影的秘訣在於,樹幹被白色床單包裹的區域必須與地平線完美切齊,如此便能讓樹木、草地與山景間產生視覺關聯性,帶給人影像分割的錯覺。

▼床單幾乎與背景山色結合在一起。(圖/取自www.zanderolsen.com)

▼「包覆樹」照片像是被切割好幾段。(圖/取自www.zanderolsen.co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