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價高階智慧型手機 Motorola ME865、XT532月底上市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Motorola XT32感覺滿方便的!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Motorola今(13)日發表Motorola ATRIX後繼機種「Motorola ME865」高階手機,以及另外一款將在年底前上市、可進行雙模雙待的中低階智慧型手機XT532,ME865即日起上市,單機建議售價16,900 元,至於XT532雖然建議售價未定,但有通路商推論應該會在萬元以下。

▲Motorola採用機海戰術,繼RAZR之後於年底前再推兩款新機,強打商務客、年輕上班族與學生族群。(記者洪聖壹/攝)

▼和前代ATRIX相比,4.3吋的「Motorola ME865」主要特色在於更流暢的水漾化使用介面、更快的反映速度、更豐富的遊戲體驗、方便特殊的聯絡人介面與更完善的社群整合功能。(記者洪聖壹/攝)

▼前(左)後代相比較,在外觀上新一代的螢幕比較亮尺寸也比較大、icon跟字型也變得容易辨識。(記者洪聖壹/攝)

ME865搭載Andriod 2.3系統,擁有1Ghz雙核心處理器與1G的記憶體,相機畫數為800萬,可進行1080p的HD高畫質攝影、內建8G儲存空間並可額外再擴充32GB的記憶卡,同樣支援5台電腦熱點,但連網速度因其支援高波段的HSDPA 14.4 Mbps、HSUPA 5.76Mbp 超速網路及 Wi-Fi 802.11 b/g/n 無線網路,所以將為使用者帶來更快速的連網速度,至於ME865待機時間在無使用狀態為150小時若是通話則可達12小時;一共有黑色跟白色兩種款式,黑色即日起上市,而白色版本預計會趕在聖誕節前夕上市,建議售價16,900元。

▲ME865除了承襲ATRIX的血統,其螢幕、機能都超越前代,共有黑、白雙色,黑色即日起上市,至於白色版本可望於聖誕節前夕上市,建議售價皆為16,900元。(記者洪聖壹/攝)

另一款新發表的手機「Motorola XT532」就機能而言屬中低階智慧型手機,目標主要鎖定商務客、上班族,次要為使用多支手機的節費族群;該款手機最主要的特色在於雙卡、雙模、雙待以及120小時的待機時間,讓通話量大的商務客不僅不用常常充電,還可以透過Moto Switch UI快速選切換電信系統使用適合的費率節費,加上基本的社群與拍攝功能,若定價方面更符合市場需求,通路商預估讓該款手機應相當銷售優勢。

▲「Motorola XT532」強打雙卡、雙模、雙待的中低階智慧型手機,提供消費者另一項便利的選擇。(記者洪聖壹/攝)

螢幕為3.5吋的HVGA,同樣搭載Andriod 2.3系統,處理器為800Mhz晶片組、512MB的記憶體,內建512儲存空間,最多可擴充到32GB,重量為115g,內建500萬畫數的數位相機與閃光燈,還有前置的VGA視訊鏡頭,該款手機將於年底前上市,詳細的規格與上市時間,可至Motorola官網查詢。

▲該款手機預計年底前上市,建議售價未定,據通路商透露應該會在萬元以下。(記者洪聖壹/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