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陳致中今晚開辯 邱毅預告會脫稿演出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會比總統辯論精采吧。

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、蔡雙全、崔文沛/高雄報導

國民黨立委邱毅和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跨選區一對一辯論,13日晚上8點登場,兩人被定調是「爆料天王對上復仇王子的大PK」,在長達96分鐘的時間內,雙方將針對國仇家恨的定義,以及陳水扁在歷史定位該不該特赦做出說明,雖然題目早就擬好,不過邱毅也預告會脫稿演出,將針對扁家貪污、洗錢、偽證和嫖妓案全力攻擊對手。

爆料天王邱毅PK復仇王子陳致中,一對一跨區辯論會,13日晚間8點正式登場,立委參選人陳致中辯論前來到競選總部提前做準備,他表示,「平常心,理性來面對這場辯論。」而邱毅則說,「陳致中三個字就代表這八個字『貪污洗錢偽證嫖妓』,除了這八個字以外,我真的想不出我能問他什麼話。」

對於辯論會,尋求連任的立委邱毅貶低對手,自己根本不需要多功課。兩人辯論時間長達96分鐘,雖然主辦單位事先設定八大題目,包括兩人對國仇家恨定位、扁案在台灣歷史定位及該不該特赦、兩人參選正當性及對手評價、兩人的政黨政治、政治人物人格特質、藍綠執政對於台灣經濟兩岸的優劣等等議題探討,不過邱毅預告提問內容針針見血,將會針對扁家貪污洗錢以及陳致中偽證案主動攻擊,另外妮可召妓案也將成為辯論的主要焦點。

陳致中則表示,「主持人應該會制止吧!」不擔心對手提出私領域議題,陳致中四平八穩從容應對,只確定不會攜帶假髮到辯論會攻擊對手。此次辯論,除了探討議題引發大眾關注,主辦單位也擔心雙方支持群眾到場聚集、情緒失控,規定雙方辯論人只能有20名陪同者入場,而辯論會場高雄市議會周遭將有200名警力戒備,前面國泰道路也將進行交通管制,陳致中和邱毅入場動線也刻意安排一左一右入場,就怕雙方起衝突讓辯論會失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