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花花公子」幕後花絮曝光 琳賽蘿涵片場叼煙晃蕩36C

記者林孝庭/台北報導

琳賽蘿涵(Lindsay Lohan)近日為《花花公子》(Playboy)拍攝的裸照,未料,刊物為了封面曝光而提早發行,但仍擋不住露點照外流的窘境,不僅如此,現在連她在拍攝裸照片場的照片也曝光,照片中可見她僅披上一件睡衣,袒胸露乳在片場晃蕩。

琳賽蘿涵收夏100萬美金(約台幣3000萬)化身「性感女神」瑪麗蓮夢露(Marilyn Monroe),為雜誌全裸入鏡,只是她2008年就曾為《紐約雜誌》全裸拍照,同樣也是刻意模仿瑪麗蓮夢露,讓不少網友嘲笑流出的封面照片很普通,指《花花公子》白白浪費了100萬。

▲琳賽蘿涵在「花花公子」拍攝裸照幕後花絮曝光,大方叼煙、衣衫不整的到處走動。(圖/截自每日郵報、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花花公子》原訂將琳賽蘿涵登上性感封面的刊物在12月底發行,沒想到,大家已經先在網路上瘋狂流傳她的封面照,這讓雜誌不得不提前發刊,只是仍慢了一步,她火辣的露點照還是在網路上熱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