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亞軒、孫菲菲驚悚照曝光 網友驚呼:別得罪造型師啊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小天后蕭亞軒(Elva)受前男友王陽明(Sunny)與楊丞琳(Rainie)的緋聞所累,走到哪都有人要她對「太陽雨」之戀發表感言,令她不禁放話「以後有任何緋聞都別來問我!」不過,Elva衰事不只這一遭,日前網友翻出她與孫菲菲等藝人的驚悚舊照,差別之大,令人直呼千萬別得罪造型師啊!

▼蕭亞軒最近的造型,令網友無力吐槽。(圖/翻攝網路)
 

擁有「大陸第一古典美人」封號的女星孫菲菲也不遑多讓。她11日受邀出席「2011時尚先生年度盛典」,卻遭主持人方齡「不慎」踩了一腳。只見身穿一件白色深V敞口抹胸曳地洋裝的孫菲菲,洋裝頓時滑落,兩層厚的肉色bra慘曝光。網友除了驚呼她的造假功夫外,更翻出她疑似整形過度的舊照,眼距之近直叫人看得心驚驚!

▼孫菲菲有點像眼距過近的蕭薔。(圖/翻攝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趙薇金色褲裝,被評為近期難得的失誤。(圖/翻攝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