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狗頭人」吃餅乾影片超爆笑 網路爆紅!

「狗頭人」吃餅乾畫面超爆笑,影片在YouTube迅速爆紅。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你在這裡看到的驚人影像顯示,一頭穿著襯衫,有著人類雙手的牛頭犬,正在享用一盒Dairylea Dunkers餅乾。

這支讓觀眾看得如痴如醉影片,在短短的兩星期內,點擊率接近200萬。這頭名叫「怪嘴」的狗狗,馬上在YouTube上爆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支影片是由英國北安普頓一對夫婦設計和拍攝的。他們替狗狗穿上衣服,並且躲在其身後,只露出兩隻手,玩起「狗頭人身」的遊戲,大玩「狗頭人」吃點心的爆笑畫面。

因為「怪嘴」嘴饞心急的模樣、加上及飼主不耐煩的手勢搭配得恰到好處,如同是一個沒耐性的人在吃點心,所以讓畫變得十分爆笑。

其實只要運用一點點巧思和技巧,任何人都可以拍出這樣的一支影片。

原文網址請看這裡:www.dailymail.co.uk/news/article-2073182/Bizzle-biscuit-eating-bulldog-YouTube-video-mesmerises-viewers.html

關鍵字: 怪嘴力狗頭人狗頭人吃餅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