揮別沉悶!亮色大衣超搶眼 4大女星穿搭分享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是不是該來buy一件呢?

記者盧姮倩/綜合報導

冷冷的冬天,街上擠滿穿著厚重羽絨衣和暗色衣物的人們,這時一件時尚亮眼的大衣絕對能讓妳成為眾人焦點,而明亮多彩的大衣也是女星們穿搭的重點之一,在此分享4位女星大衣穿搭,一起來瞧瞧女星們的吸睛魔法。

女星范冰冰在時尚圈也頗富盛名,造型百變的她,穿上這款桃紅色大衣不僅突顯出她白皙的肌膚和秀麗的黑髮,立體的剪裁也撐起她女星的風範和架勢,流蘇高跟靴則將她修長的比例拉得更長,顯得更加苗條。

談到范冰冰就不得不提到另一位時尚寵兒李冰冰,雖然高跟鞋+連身衣裙的搭配有些平淡,但鮮豔的青色讓她增色不少,襯出她獨有的高雅氣質,腰間的白色腰帶是一大亮點,讓整體的造型簡約又具時尚感。

今年毛絨絨的單品正夯,阿嬌身穿的這件寶藍色大衣貴氣十足,斗篷式的設計百搭又俏皮,扣子的點綴提升了整體設計感,可說是集今年的時尚單品於一身。

美國女星蕾頓米絲特(Leighton Meester)永遠走在時尚最前端,寒冬尚未過去,她的穿搭就已散發出濃濃早春味,青草色的大衣搭配亮黃色的包包、鞋子,再加上圓點圍巾,亮麗中增添了可愛趣味感。

※圖片來源:鳳凰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