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魔術、霍華德重修舊好? 魔術終止交易魔獸計畫 

點評:事情的轉折還真戲劇化。

記者何沛倫/綜合報導

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12日拋出欲離開魔術的言論,稱球隊總經理史密斯(Otis Smith)無視他提出的補強建議,13日事情有了重大轉折,霍華德在記者會上微笑,同時指著球衣上魔術的隊徽說,「此時此刻,我是穿著魔術的球衣,我不屬於其他任何球隊。」

一位親近霍華德的人士指出,當魔獸看到「德國司機」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長期廝守小牛,最終在去年拿到冠軍戒,此舉使他開始重新思考,是求去前往他隊尋求爭冠機會還是續留奧蘭多,為自己至今唯一效力的魔術贏得總冠軍。

《ESPN.com》最新報導,魔術目前並無計畫將霍華德交易至湖人,打算聽取明星中鋒霍華德的意見補強球隊戰力,且高層亦試圖花時間修補先前陷入的「危險」關係。霍華德在球場接受訪問時說道,「我喜愛奧蘭多這城市,我只是想確認球隊還保有爭冠實力,如果你願意改變,打照能贏球的陣容,那麼你就擄走我的心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「魔獸」霍華德接受訪問時表示,「我只愛奧蘭多。」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而魔獸談到所謂的改變,據《ESPN.com》資深籃球專家史坦(Marc Stein)透露,其中之一便是有關簽下日前遭尼克行使特赦條款的畢拉普斯(Chauncey Billups),來源指出霍華德欲遊說經驗老道的畢拉普斯摒棄熱火的追求,轉向投靠魔術。

在自由市場開市後,魔術已陸續做出補強動作,12日球隊和理查森(Jason Richardson)簽下4年2500萬美元(約7億5000萬台幣)合約,更早之前也完成先簽後換的交易,以4年2600萬美元(約7億8000萬台幣)代價換來塞爾提克的「大寶貝」戴維斯(Glen Davis)。

請快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按「讚」,和網友、記者一起聊新聞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