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慘白臉時尚破功 造型疑抄強尼戴普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范冰冰每次現身,總會利用她得天獨厚的時尚品味,帶給人無限驚喜的潮流打扮,也因此令她成為各大國際影展紅毯上不可或缺的一朵花。不過,范冰冰13號現身北京機場,臉上過白的粉底加上泛黑的紅唇不止活嚇人,連斗篷搭上禮帽的全黑打扮,也激似強尼戴普在電影《巧克力冒險工廠》造型,時尚女王的封號瞬間打了折。

▼范冰冰機場造型有強尼戴普的影子。(圖/翻攝網路、騰訊娛樂)

范冰冰日前為了赴韓國宣傳與張東健合作的新片《登陸之日》,現身北京機場。她身穿一襲D&G的黑色斗篷外套、頭戴黑色禮帽,再搭著黑紅色的唇膏,遠遠看去活似七月半鬼門開,仔細一瞧更有點強尼戴普在電影《巧克力冒險工廠》的味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范冰冰頂著慘白臉蛋,大方揮手致意。(圖/翻攝騰訊娛樂)



不過,范冰冰似乎對這種打扮樂此不疲,她之前出席精品活動,也堅持在臉上抹起慘白的粉底,過黑的濃眉、大紅的唇色。這種NG妝容簡直像是殭屍出籠,難怪身旁的老外臉色僵硬。

▼范冰冰似乎對慘白粉底加上黑紅色的妝容情有獨鍾。(圖/翻攝國際線上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