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建豪PO如廁照、教會放浪摸女友臀 遭批褻瀆上帝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吳建豪四年前受洗為基督徒,曾說過榮耀上帝比婚前性愛重要,因此決定不再接受婚前性行為。不過,他10日在個人推特(twitter)放上台中點燈活動後的如廁照,此舉遭批「褻瀆上帝」,更稱照片中的吳建豪神情恍惚,懷疑他疑似喝酒或服用藥物造成。

▼吳建豪PO上聖誕紅旁小便的照片,引發教友不滿。(圖/翻攝吳建豪推特)

他上週六參加台中聖誕點燈活動,結束後拍下如廁照片並PO上推特並寫著「現在才真正像個聖誕節了。」照片中的他背後有一大片的聖誕紅盆栽,雖背對鏡頭,仍可看出他正在小便。此舉遭基督徒抗議表示,吳建豪常自稱虔誠,然而這貼出廁所撒尿照的愚行的確是「褻瀆上帝」!十分不雅也不適當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讀者還自稱全家人在教會活動中,看過吳建豪與富豪女友姚之寧(Arissa)的大膽舉止,「在教堂的佈道活動,大家都很嚴肅認真,卻看到吳建豪在偷摸女友的屁股和抓頭髮,簡直把教堂當電影院情人座,他甚至還在女友身邊用手勢擺出男女做愛的姿勢褻瀆上帝。」

▼吳建豪的富豪女友Arissa外型美艷動人。(圖/翻攝網路)

對此,吳建豪的經紀人Katie表示,他只是認為聖誕節快到了,想分享廁所內的聖誕擺飾,希望大家不要太嚴肅的看待這件事。此外,對有人投訴吳建豪在教會活動不當言行,Katie特別澄清「他只是比較熱情,常會跟教友擁抱,但應不至於有親密舉動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