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性感歌姬」倖田來未閃婚!對象是小2歲的KENJI03

記者黃郁棋/綜合報導

剛剛傳來最新的消息,倖田來未在官網上公布喜訊,宣布與藝人Back-On的KENJI03要結婚了!兩邊的官網同步更新這個消息,儘管在台灣已經是深夜,仍然引起一連串的祝福。

▲倖田來未與KENJI03閃電結婚!(圖/取自YouTube)

倖田來未出道至今也超過10年了,在世界各地累積了不少粉絲;結婚的消息一傳出,立刻引起網路一片譁然。「跟大家報告,倖田來未要與KENJI03結婚的事宜!他是一個能夠完全接受我、帶給我穩定生活的很棒的一個人。今後將他溫暖的守候,我們將一起共組充滿歡笑的家庭,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。」(參考翻譯:小隼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個突如其來的消息,連日本媒體都還來不及報導,台灣的歌迷就已經四處奔走宣傳。倖田來未的先生KENJI03同時擁有泰雅族與日本人的血統,與台灣十分有緣。網友們聽到這個消息,有的開心、有的落寞,也有人直呼:「倖田來未一定要給我繼續唱下去呀!」

▲倖田來未的幸福宣言!(圖/取自倖田來未台灣後援會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