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萬元鞋子很便宜?大S回嗆媒體:我每分錢都是自己賺的

▲大S被網友砲轟炫富。(圖/翻攝自大S微博)

記者張瀞勻/綜合報導

大S主持中天《康熙來了》,因為一句「一萬元以下的鞋子很便宜」,被網友砲轟炫富,她日前翻出媒體報導,直說:「這是今天3報推薦的女鞋,沒一雙低於萬元。其中一報甚至把它列為小資精品,並說高貴不貴…」回嗆:「本人並非出身富有家庭,每塊錢皆工作攢來,養家活口從不偷懶鬆懈。說我炫富,真不敢當」

她在微博上寫道:「每天台灣報紙都會報導關於女性時尚品牌,包括價格。這是今天3報推薦的女鞋,沒一雙低於萬元。其中一報甚至把它列為小資精品,並說高貴不貴。我曾說一萬元以下的鞋算便宜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更怒氣沖天地說:「完全基於消費者角度反應物價現狀。本人並非出身富有家庭,每塊錢皆工作攢來,養家活口從不偷懶鬆懈。說我炫富,真不敢當。」網友也幫腔:「有什麼好回應的啊,大S和他們一般見識幹嘛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