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能不愛你 氣象女主播男友求婚 現場直播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《我可能不愛你 》結局姊妹篇

▲珍娜在播報氣象時,男友萊特突然跑出來跪地求婚,讓她在驚喜中獲得了幸福的一生承諾。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她是一名氣象預報員。她為觀眾預測冷暖人生中的氣象變化。但是這位來自喬治亞州奧古斯塔斯市的女子, 卻未能預測到即將降臨到自己身上的喜訊。

珍娜李湯馬斯(.Jenna Lee Thomas)在新聞電視台WJBF工作。 日前她在直播新聞中播報氣象時,她的男友萊特(Eric Wright)卻突然跑出來,跪地向她求婚,讓她在驚喜中獲得了幸福的一生(承諾)。

萊特事先跟新聞主播吉利安菲爾德(Jillian Benfield )商量,結果整個WJBF的新聞製作團隊都參予了這項「陰謀」。上周「起事」當天,萊特躲在洗手間裡,製作人則等待最佳時機,打暗號給萊特,讓他突然現身求婚,然後讓直播攝影機拍下珍娜看到男友掏出求婚戒指時,又驚又喜的表情。

在芳心可可,盛「情」難卻之餘,珍娜答應了求婚,而且向萊特說:「我愛你。」然後給了萊特深深的一吻。他倆們將在2012年8月結婚。

原文網址與更多照片請看這裡:www.dailymail.co.uk/news/article-2072743/Weather-girl-Jenna-Lee-Thomas-gets-surprise-marriage-proposal--live-TV.html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