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下個紅襪艾斯維斯? 波士頓媒體點名郭泓志

點評:小小郭穿紅襪也不錯~

記者黃樺君/綜合報導

旅美投手「小小郭」郭泓志是否獲得洛杉季道奇隊換約,台北時間明天中午將揭曉,雖然不確定會離開洛城,但已有其他球隊打量小小郭明年價值,其中波士頓媒體更推測,只要郭泓志恢復去年王牌布局身手,價值將等同於本季在牛棚勞苦功高的前紐約洋基投手艾斯維斯(Alfredo Aceves)。

▲郭泓志被點名可能是下個紅襪牛棚大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艾斯維斯本季改披紅襪戰袍,表現甚至比是洋基時期更耐操,投出生涯單季最多114局,拿下10勝2敗、防禦率2.61優異成績,被對手打擊率也僅2成04,比生涯4季平均數字更亮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紅襪總經理謝靈頓(Ben Cherington)表示,今年季初從洋基挖寶到艾斯維斯,表現完全超乎預期,補強牛棚深度正是季後一大工作。「我們期待找好用,但價格不貴的投手,就如同去年找到艾斯維斯一樣,對球隊帶來相當大幫助。」

而波士頓媒體也替紅襪整理出幾名合適人選,其中也包括郭泓志。內文提到,小小郭雖然本季身心都出問題,但去年交出的數據確實非常亮眼,只要明年重拾威力,絕對是紅襪可考慮人選。

郭泓志去年出賽超過60局,1.20防禦率破了道奇隊史紀錄,平均每9局飆出11次三振更是令人驚艷,其中面對左打被打擊率2成05、被右打打擊率2成16都夠猛,就算擔任1人次的功能性投手也相當好用,一旦有機會網羅,相信紅襪應該會感興趣。

其他被點名的選手包括明尼蘇達雙城米哈瑞斯(Jose Mijares)、亞特蘭大勇士莫蘭(Peter Moylan)、邁阿密馬林魚沃斯塔德(Chris Volstad)、匹茲堡海盜奧蘭多夫(Ross Ohlendorf)、亞利桑納響尾蛇桑德斯(Joe Saunders)和科羅拉多洛磯史匹爾柏斯(Ryan Spilborghs)。

請快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按「讚」,和網友、記者一起聊新聞!

關鍵字: MLB紅襪艾斯維斯郭泓志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