糗! 林瑞雄掃街拜票 民眾喊不出是誰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萬磁雄都不認得喔?

東森新聞記者蔡岳霖、呂佳賢、陳智菡、歐俊杰/連線報導

親民黨副總統參選人林瑞雄12日到首度掃街拜票,過程中他很主動,但還是有不少民眾不曉得他叫什麼名字;而對辯論後民調不升反降,林瑞雄看得很開。

▲林瑞雄對電視辯論表示準備不夠,只打60分。

伸出雙手要來個愛的抱抱,小朋友搖頭拒絕,林瑞雄好尷尬,但首度掃街拜票,院長還是很受歡迎。但糗的是,不少民眾連他的名字都叫不出,這位阿姨拿出甜點熱情款待,也說「不知道他是誰」。

更糗的是,辯論前外界看好林瑞雄,辯論後民調卻直直落,有電視台做的民調顯是,只有百分之六的民眾讚賞他在辯論會上的表現;不過,在辯論當天的記者會上,林瑞雄就給自己打了60分的低分,所以他本人對於民眾的反應看得很開。

這頭林院長打巷戰,希望加深選民印象,那邊宋省長宋展現實力,民眾包子粽子送不停,要宋楚瑜「包中」;遇到再度被邊緣化的宇昌生技案,宋楚瑜要藍綠別惡鬥,在最熱的議題上也要搶下發言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