雀兒喜記者兼主播 「靠爸」族又1人?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有爸堪靠直需靠...

東森新聞記者何中、陳詩詠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前總統柯林頓、現任國務卿希拉蕊的掌上明珠雀兒喜,即將在NBC獻出播報處女秀,成為夜間主播之一,消息傳出後在美國新聞圈引發熱議,有人酸溜溜地說,這是明顯的「靠爸」特權。

▼雀兒喜「靠爸」進電視台?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前第一千金雀兒喜(Chelsea Clinton)12月起成為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的特派記者,除了做鼓舞人心的故事和人物,還參與播報工作。在白宮長大,以往排斥鎂光燈的她,現在竟然要長時間近距離面對鏡頭。

CNN分析家霍華德庫爾茲表示,「你不會想要看這些沒有新聞歷練的年輕女性,她們只是把觀眾趕跑。」權貴子女除了知名度沾光,當然還有附加價值,霍華德庫爾茲說,「以我看來,未來柯林頓又出自傳時,會接受某家電視專訪,談2012的選舉。」

前第一千金要躍登播報台並不是新鮮事,前總統布希的女兒珍娜也是NBC記者;另外,共和黨前總統候選人麥肯的女兒梅根也是MSNBC的新聞分析員。有人說「靠爸」很正常,在全世界都看得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