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「封街」舉辦耶誕晚會 專車接送超方便

點評:苗栗縣政府超貼心,居然連「專車」都準備妥了!!!


▲先前受邀擔任金馬獎表演嘉賓的A-LIN,這回要與苗栗民眾共度平安夜。

記者黃彥綺/台北報導

苗栗居民有耳福囉!聖誕夜將有封街舉辦的耶誕晚會,現場預計請來國、台語唱將,如林凡、王識賢、謝金燕、嚴爵、A-LIN、楊宗緯等藝人,星光雲集陪民眾一起以音樂度過浪漫的平安夜。

苗栗縣政府將於100年12月24日(六)19:00,於苗栗縣議會前-縣府路封街舉辦「2011山城越耶越high苗栗縣100年慶祝行憲紀念暨耶誕晚會」,以「樂居山城 活力苗栗」的創意耶誕藝術裝置設計和精彩多元的晚會表演,並將結合地方文化特色,呈現出富有在地性的精神文化。


▲台語電音小天后謝金燕(左圖)、國語唱將嚴爵(右圖)均受苗栗縣政府邀請,以歌聲溫暖平安夜。

縣長表示,這次特別以二本大型憲政大書的型式呈現建國百年之憲政歷史,介紹本次「全民參與行憲紀念展」和深具文化特色的耶誕藝術裝置,將於縣府第二辦公大樓展出,歡迎鄉親於12月16日至12月31日共同來觀賞。

12月24日活動當天晚上6時至10時30分,於苗栗縣政府第一辦公大樓前縣府路封街舉辦耶誕晚會,當天將邀請優人神鼓及知名偶像藝人陳勢安、潘嘉麗、林凡、黃文星、謝金燕、王識賢、韋禮安、嚴爵、A-LIN、楊宗緯等10組演唱,以藉此提升苗栗縣知名度,打造「樂居山城、活力苗栗」的新形象。

苗栗縣政府為服務遠來的遊客,特別規劃了兩台接駁車往返苗栗火車站到活動會場,歡迎民眾多加利用,活動當天也將在苗栗市的縣府路、民族路、府前路、忠孝路及府東路實施交通管制,請用路人多加留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