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威廉斯怒嗆史騰「霸凌」 聞魔獸加盟展笑容

點評:我就牙齒白啊!

記者陶本和/綜合報導

紐澤西籃網的當家控衛威廉斯(Deron Williams),接受訪問時上演「變臉」戲碼,史騰(David Stern)近日親自出面,斬斷保羅(Chris Paul)跟湖人之間的情感,威廉斯怒嗆史騰「霸凌」,不過在聽到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要求加盟籃網,他又立刻露出微笑。

「他知道他自己霸凌,這也是大家都知道的。」威廉斯接受訪問時表示,「事實上我認為每一個主管都在霸凌,因為這使他們成功坐上現在的位子。」近日史騰親自出面,斬斷湖人、黃蜂跟火箭的三方交易,針對這件事威廉斯表示,「我跟保羅是好朋友,我不知道這之間發生什麼事,我只知道這個交易被取消了,保羅他很生氣,也很沮喪。」

最近霍華德希望能加盟籃網的謠言四起,威廉斯一直沒有表態,不過這一次他並沒有掩飾自己的感受,「這件事讓我有了點笑容。」威廉斯說完馬上露出微笑,他說,「我並不清楚這個事情,我不是總經理,不過他(指霍華德)是我朋友,我會打給他並且跟他談談。」

根據ESPN報導指出,籃網的高層包括普羅霍羅夫(Mikhail Prokhorov)和金(Billy King)已經和霍華德會面,這讓霍華德加盟的可能增加,而霍華德的經紀人費根(Dan Fegan)表示,「我有被允許能和籃網商談,不過小牛和湖人也有可能是新去向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威廉斯聽到霍華德要求加盟籃網,露出笑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請快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按「讚」,和網友、記者一起聊新聞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