戲裡戲外都遠距離戀愛  陳柏霖甘為女友當空中飛人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11日晚間播出大結局,收視率飆昇到5.51。最終回李大仁終於從程又青的「好朋友」升級成「男朋友」。只是兩人分別在台北和新加坡工作,只好當起「空中飛人」爭取短暫的見面時間。但不僅是戲中的李大仁,本尊陳柏霖也表示,他可以為了女友的一句話,他可以飛到日本或香港。

▲李大仁視訊向程又青索吻。(圖/翻攝影片)

在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中,男主角李大仁和女主角程又青相隔台北、新加坡兩地,只能靠視訊和電話傳情,或是抓緊時間當「空中飛人」,只為了能見到對方一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現實生活中,本尊陳柏霖曾和香港名模Mandy交往,兩人當時愛得轟轟烈烈。陳柏霖在接受「Yahoo!奇摩!」專訪時也說,只要女友說想見他的時候,他可以立馬飛到日本或香港,當天來回也沒關係,只要能見到對方一面。

不過 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最終回中,大仁和又青搶當空中飛人,只為了爭取幾個小時的見面時間,也讓網友說,「好貴的一場戀愛啊!」《我》劇的官方粉絲團也俏皮的說,「幫大家問了華航,聽說…員工買機票便便便宜啦!所以請不要擔心,遠距離戀愛請一定要找航空公司上班的!」,令人莞爾。

▲程又青與李大仁分隔兩地談遠距離戀愛。(圖/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臉書)

▲陳柏霖(右)和前女友Mandy愛得轟轟烈烈。(圖/翻攝新浪娛樂)

延伸閱讀:

李大仁每7分鐘狂吻 編劇徐譽庭尷尬:不是我本意

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拍電影版? 製作單位:有壓箱寶

李大仁貼心讓女友們都瘋狂 男網友怒喊:大仁哥我恨你

我可能不會愛你收視熱 隋棠、舒淇也瘋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