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拍電影版? 製作單位:有壓箱寶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偶像劇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11日晚間播出精彩完結篇,收視率果然一飛衝天,以5.51奪冠。男女主角李大仁、程又青在最終回中狂吻12次,滿足了不少粉絲「希望能有好結局」的願望,將拍攝電影版的傳聞也扶搖直上。12日凌晨,官方臉書又宣佈「還有壓箱寶」,讓人相當期待。

▲程又青和李大仁最終回「有青仁終成眷屬」。(圖/三鳳製作臉書)

完結篇中,林依晨和陳柏霖飾演的程又青與李大仁,終於從「一輩子的好朋友」變成有情人,從晚上10點到11點半一路放閃,狂啵12次,滿足了粉絲們的願望。但是劇中片尾卻打出了「全劇......終?」,不少粉絲解讀為是將拍攝續集而期待不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《我》劇的編劇徐譽庭曾表示,顧及故事的完整性,不可能會有續集,電影版倒是有機會,也讓想繼續看到「大仁哥」和「又青姐」的粉絲們直呼等不及。不過陳柏霖和林依晨合作的另一部電影《戀愛恐慌症》也將在16日上映。

《我》劇的官方臉書也表示將在17日在八大重播中,將壓箱寶全都露,舉凡又青寫給大仁的明信片到小倆口的結婚照,都有可能曝光。隨著劇情中「程又青」和「李大仁」結婚,兩人在臉書上的虛擬帳號也跟著把感情狀態顯示成已婚,也有入戲的網友在塗鴉牆上祝兩人「新婚快樂」。

▲「程又青」將臉書感情狀態改為已婚,並指先生就是「李大仁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男女主角陳柏霖和林依晨更是感觸良多,林依晨在微博PO文,「再見!一定會再見!我們,一定都會遇見我們的程又青,或,李大仁...」;陳柏霖則表示,「謝謝我可能不會愛妳所有的工作團隊與觀眾! 從開鏡到現在,是一趟美好的旅程,謝謝你們!」

▲陳柏霖和林依晨完結篇狂吻12回,粉絲喊「好閃」。(圖/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官方臉書)

▲陳柏霖(右)和林依晨在電影《戀愛恐慌症》中再續前緣。(圖/犢影製作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