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檳榔西施冷天照露 運將只敢看一眼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錢難賺啊~

▲檳榔西施在冬天照樣穿著火辣。

東森新聞記者蕭化明、盧冠妃/桃園報導

台灣的檳榔西施難道都是「無敵女金剛」?在桃竹交界處的高速公路匝道旁,檳榔攤西施在寒冷的冬天依舊露出事業線加迷你短裙,讓民眾看得目瞪口呆;西施們表示,為了生意也沒辦法,但還是會加件外套抗寒。

來到桃園大園交流道旁,眼前的景象會讓人以為夏天到了,因為路旁的檳榔西施 只穿一件細肩帶迷你短裙,露出修長美腿,甚至還有人身上只穿了一件絲質浴袍,還直呼「不冷啊」、「習慣了」。

再看民眾的穿著,全身上下都包得緊緊,西施們卻穿少少,還能和客人談笑風生,難怪被稱為「無敵女金剛」。事實上,她們都有「撇步」,仔細觀察,從客人到了拿檳榔、拿錢、找錢,再跟客人說byebye,西施待在室外的時間其實不到1分鐘,然後就回到玻璃小房間裡吹暖爐暖暖腿,外面雖然冷颼颼,小房間裡可是熱呼呼。

在寒冷的冬天,台灣的檳榔西施穿著依舊養眼惹火,一位運將大哥就笑著說只能看一眼,若再看一眼,恐怕就會出車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