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古典美女」孫菲菲裙角被踩 胸前開花險露點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女星走紅毯都怕跌倒,但絕沒想到站定位接受訪問還有危機!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有「大陸第一古典美女」稱號的女星孫菲菲,11日穿著一襲白色長裙出席活動,沒想到被主持人踩到裙角,裙子整個往下滑,露出肉色Bra,十分尷尬。

▲主持人無心之過,讓孫菲菲差點露點,頓時花容失色。(圖/取自新華網)

2011時尚先生年度盛典11日在清華大學舉行,大陸演藝圈近百位明星以及公益、環保、教育、財富等領域的傑出人士齊聚一堂。雖然當晚氣溫已在零度以下,但藝人仍盛裝出席,女星們更不畏嚴寒露美背走紅毯。

然而,穿著一襲白色長裙的孫菲菲接受訪問時,主持人卻不小心踩到她的裙角,害她的裙子整個往下滑,露出肉色Bra,還差點露點,幸好旁邊的助理及時救駕,衝上去替她披上外套,隨後兩人匆匆離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