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大仁每7分鐘狂吻 編劇徐譽庭尷尬:不是我本意

▲李大仁、程又青狂親兩小時。(圖/翻攝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官方臉書)

記者張瀞勻/綜合報導

偶像劇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爆紅,最終回在11日晚間播出,收視率拿下5.51,上升1.86,最高收視落在李大仁拿著啤酒拉環向程又青求婚那段,而播出期間,高潮連連,男女主角也終於四唇相交,每7分鐘就狂吻一次,編劇徐譽庭(Mag)接受台大批踢踢專訪時,尷尬地說:「是瞿導(瞿友寧)比較愛親,我其實沒有那麼愛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大仁、程又青在各自經歷分手後,兩人從遠距離戀愛、求婚、結婚,至被高中同學送入洞房,幾乎每7分鐘就接吻一次,讓電視機前的觀眾笑誇閃光彈太驚人:「電視都變白了」、「明天電器行、眼科生意一定很好」。

而《我可能》劇受到廣大迴響,幕後推手徐譽庭在開播之際,也分享寫這部偶像劇的心路歷程,「在撰寫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時,寫作兩度被打斷,第一次是母親辭世,第二次是小葡辭世,在失去摯愛的沈痛中刻畫愛情,對於這個相當難寫的作品來說,是煎熬增倍。」

Mag也透露故事架構全來自:「這是一個關於「特別的朋友」的故事,很多人身邊都有一個特別的朋友,令你的情人抓狂!因為你們相伴走過了彼此的成長、情傷,導致默契無人能敵,他永遠知道你要什麼,你永遠有一些只想要跟他說的話,而你們的相處方式讓你非常安心,因為他總說:「我不可能愛你。」這是「經」。在「緯」的部分裡,我想和觀者一起探討「女人的十三個毛病」,通過這十三個毛病的比例調配,每一個女人長成了自己的樣子!一章一個,所以難。」

》》》》別關視窗,精彩的在下一頁

對此,徐譽庭接受專訪時表示,其實劇本中沒有安排那麼多段吻戲,「像是大仁求婚那段,原本是透過skype求婚的,瞿導為了想滿足大家 看大仁辛苦被凌虐了那麼久,把前面十二集看不到的吻,一次給大家看,要感謝瞿導分大家那麼多墨鏡。」

▲李大仁、程又青大放閃光彈,網友直呼要掛眼科。(圖/翻攝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官方臉書)

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只播出13集,讓觀眾直呼不過癮,還有消息誤傳其實整部劇有18集,Mag也表示有些橋段因為檔期關係沒辦法拍攝,「我跟瞿導一樣,想拍李大仁、程又青大學時代的故事,怎麼從敵軍變成盟友,如果有電影版,會想往這個故事做一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延伸閱讀》》李大仁貼心讓女友們都瘋狂 男網友怒喊:大仁哥我恨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李大仁:我唱歌還真的不好聽 程又青笑到肩帶滑落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李大仁其實是賽德克族人? 半裸胸肌嗆湯姆克魯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