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大仁:我唱歌還真的不好聽 程又青笑到肩帶滑落

▲程又青被李大仁荒腔走板的歌聲笑到肩帶滑落。(圖/翻攝YouTube)

記者張瀞勻/綜合報導

偶像劇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播出完結篇,李大仁(陳柏霖飾)在結局中,終於開金口,當眾在飛機上演唱配樂《我不會喜歡你》,期間還瘋狂走音,引起民眾哄堂大笑,也讓愛妻程又青害羞地狂笑,陳柏霖12日凌晨接受台大批踢踢專訪時,也自嘲歌聲不好聽:「我覺得我唱歌還真的不好聽,還是不要去擾亂音樂市場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李大仁唱歌走音像是小猴子一樣。(圖/翻攝YouTube)

李大仁在劇中溫柔體貼迷死許多女觀眾,深情的歌聲也讓人聽得很想哭,不過現實生活中,陳柏霖只有為電視劇唱過配樂,他對自己的歌聲也不太有自信,被問到會不會考慮出專輯時,他大笑表示還是不要打壞名聲。

延伸閱讀》》李大仁其實是賽德克族人? 半裸胸肌嗆湯姆克魯斯

▲程又青急著拉起滑落的肩帶。(圖/翻攝YouTube)

而戲外的李大仁,個性還帶點幽默,call out熱情女粉絲,一接起電話就興奮地說:「你是陳柏霖嗎?真的假的我接到電話了,哈囉很高興認識你。」在一連串的客套話後,女粉絲笑說:「你演得超棒的」,陳柏霖也直率回應:「其實我想聽得就是這句」,大仁哥不只溫柔體貼,其實也很犀利。
 ※影片:走音小天王─李大仁(51秒處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