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裙擺搖搖/大勝奪冠 曾雅妮:勝利和大家分享!

點評:超級台灣之光!

記者黃樺君/桃園報導

裙擺搖搖女子國際邀請賽11日進行最後回合,世界球后「妮妮」曾雅妮共抓下5鳥,吞下1柏忌,總成績低於標準桿6桿210桿,7桿差距力退兩位泡菜妹柳蕭然和申智愛,勇奪后冠及本季個人第12座冠軍,賽後妮妮直呼好開心!

▲曾雅妮親吻冠軍盃。(圖/記者賴郁泰)

曾雅妮比桿賽前2回合交出低於標準桿2桿的142桿成績,從首輪並列第三竄升至獨居第一,最後回合在球迷助陣下,前9洞打完就拉開達8桿差距,後9洞雖然吞了1個柏忌,但總成績仍遙遙領先並列第2的南韓軍團柳蕭然和申智愛,輕鬆奪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賽後妮妮說:「謝謝大家的辛苦,很開心看到這麼多球迷到場替我加油,覺得很感動,希望將這座冠軍和所有人一起分享。」被問到第9桿對手梁熙英3柏忌「爆桿」,是否影響自己心情,妮妮表示自己就是穩穩打,不認為梁熙英影響自己節奏。

前2天打完梁熙英僅落後妮妮1桿,最後回合她前8洞都打PAR,但第9洞卻吞下要命的3柏忌,立刻拉開和曾雅妮距離,是妮妮提早鎖定冠軍關鍵。即便少了梁熙英,泡菜軍團另兩位成員柳蕭然和申智愛仍遞補上來,其中申智愛第16洞更抓下老鷹,可惜仍無法威脅妮妮冠軍。

總計曾雅妮本季3場在台灣舉辦的比賽台豐公開賽、LPGA台灣錦標賽和裙擺搖搖邀請賽,都以冠軍作收,相當厲害。賽後總統馬英九也立刻發賀電,並打電話恭賀妮妮,直呼「太厲害了!」

請快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按「讚」,和網友、記者一起聊新聞!

關鍵字: 高爾夫裙擺搖搖曾雅妮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