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年想生龍寶寶 婦女瘋迷「好孕棉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千萬別拿到用過的喔!

東森新聞記者張嘉慧、黃俊元/台北報導

明年是龍年,很多人拼生龍子、龍女,因此媽媽之間現在盛傳一種小撇步,就是「好孕棉」(如下圖,翻攝自東森新聞),好孕棉是指孕婦懷孕前用剩沒使用的衛生棉,外傳女性用了之後,可以獲得衛生棉主人的好運順利懷孕,雖然只是謠傳,但許多人為了生龍子,還是搶翻天。

剛懷孕的高小姐,從口袋裡拿出的私密衛生棉,可是大有來頭,因為這就是現在全國婦女最夯的好孕棉,據說用到孕婦懷孕前剩下沒用的衛生棉,就能帶來好運順利懷孕。高小姐說,有很多人都來跟她要好孕棉,甚至就連不認識的網友也來跟她索取。

為什麼會這麼夯呢?原來全都是為了搶搭龍年熱潮生下龍子,雖然高小姐的朋友還沒傳出好消息,不過網路上倒有很多成功案例,甚至有人說要來半包都還沒用,下個月就懷孕了。怎麼用才能求到好運,各界說法不同,有人說隨身攜帶、有人說放在枕頭下或口袋中,甚至有人說拿正好懷孕三個月婦女的衛生棉最有效,民眾說開始一定不信,但等到沒辦法時,就會想要試試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好孕棉,顧名思義只是求個好運,最多只能讓人求個心安,因此不論做任何事,尤其是懷孕,還是放鬆心情,最容易水到渠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