嫩模Jessica C選超男 疑遭南韓參賽者襲胸

▲▼香港嫩模Jessica C.身懷巨乳,傲人的上圍,讓她贏得「警鐘胸」封號(圖/翻攝東方日報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涉嫌偷竊及淫照風波的香港嫩模Jessica C,將為亞洲先生決賽擔任表演嘉賓,一向不吝嗇秀出好身材的她,這次穿上低胸裙與選手近距離接觸,不知道是不是穿著太性感了,有位韓國選手疑似襲胸,嚇得Jessica眼睛都睜大了,但最後還是強陪笑臉,沒有動怒。

▲香港嫩模Jessica C選超男,遭前後突襲。(圖/取自新浪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香港嫩模Jessica c 參加亞洲先生競選活動,一如既往的穿著低胸洋裝秀出火辣身材,當時Jessica C要從中選出3名「亞洲超級男」,16位參賽者為吸引注意各出奇謀,來自韓國的選手尹雅嵐疑似當眾襲胸,竟然從後面摟住Jessica,手臂碰觸到她的胸部,只見她的表情先是眼睛睜大看似驚訝,但還是陪上笑臉。

下一位選手見狀,也擺出類似pose與女神合照大吃豆腐,Jessica最後所選出的3位亞洲超級男,當然沒韓國選手的份,3位超級男分別是吉爾吉斯、香港及泰國的參賽者。

這一陣子因為不雅照和偷竊案形象大傷的Jessica,看起來好多了。對於參賽者又摟又親熱情舉動,她表示不會介意,也不會給嚇到。

Jessica c表示,「我覺得我不能被這件事拖垮,我現在單身,所以有更多的時間發展事業,這是我現在該做的,我要享受現在。」

日前Jessica C才因為順手拿走了別人提領的600港元現金被移送警局,她也因此跑到台灣拍戲避風頭,現在風波不斷的她,只希望爭議早點平息,讓她可以正常工作。Jessica c表示,「我希望他們趕快結案,但還是得等他們把事情都搞清楚,我該做的都做了,要說的也說了。」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台)

※延伸閱圖

1.E奶混血模特兒Claudia爆乳寫真(內含C字褲)

2.圖集/「C奶版」吳宇舒--香港女藝人陳法拉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