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狼狽也要上靈鷲山 新人風雨中求「龍」子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求幸福,風雨無阻!

東森新聞記者呂國寶、陳宜宜/新北市報導

東北角10日又濕又冷,低溫只有10幾度,但有一對新人為了求明年生個龍寶寶,穿著婚紗到靈鷲山敲平安鐘;雖然被風吹的模樣有點狼狽,但小倆口互相扶持,以及獲得滿滿祝福,開心迎接新人生。

寒風刺骨,來到貢寮福隆地區的靈鷲山,眾人無不全身包緊,但往旁邊一瞧,有兩人只穿薄薄的婚紗;儘管有撐傘,風雨仍從四面八方竄來,新娘子妝都花了,髮也亂了,但小倆口還是堅持往上爬。

「因為我想說福隆諧音是福氣的龍,希望來這裡可以生到龍寶寶!」在法師加持下,新娘牽著新郎的手一起敲鐘,一旁民眾掌聲不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可以的話就生個籃球隊好了!」面對鏡頭,新娘的一席話逗笑所有人;特地到雲霧飄渺的佛教勝地拍婚紗,雖然真的很冷,但有另一半的扶持以及大家的祝福,小倆口心裡暖呼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