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噹破蛋化身百老匯歌姬 杜德偉脫褲力挺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偶像劇歌姬」丁噹10日登小巨蛋舉行《歌舞線上》演唱會。演唱會以百老匯歌舞秀揭開序幕。師弟嚴爵和前輩杜德偉、任賢齊都來撐腰。丁噹更與杜德偉上演激情互摸秀,杜德偉更趁機偷香,親吻她臉頰。丁噹不甘示弱,當場剝掉杜德偉的長褲,掀起全場高潮。

▲杜德偉(右)擔任丁噹演唱會嘉賓,趁機偷香吻她臉頰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丁噹演唱會以歌舞秀為主題,4大歌舞劇《芝加哥》、《吉屋出租》、《獅子王》、《天鵝湖》都是演唱會靈感來源,10日演唱會中她從「偶像劇歌姬」變成身穿華服的「鑽石歌姬」,造型相當突破。前輩杜德偉現身力挺,兩人手持皮鞭火辣共舞,合唱到《脫掉》時,丁噹更扯下杜德偉長褲,引發演唱會高潮。杜德偉表示,為了這個橋段,他總共穿了運動型內搭褲,以及兩件丁字內褲,塑造完美臀型,也避免鵰型畢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師兄五月天阿信也特地到場支持,他笑說五月天最近為演唱會緊鑼密鼓練團,他是猜拳猜贏了才能來看演唱會。丁噹從杭州「離家出走」,落腳台北當作夢想出發點,安可曲特別選唱《酒矸倘賣沒》,感謝台北「給我一個家」。

▲丁噹穿閃亮舞台裝化身鑽石歌姬,魅力開唱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丁噹(右)在唱到《脫掉》,扯下杜德偉的長褲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【延伸閱讀:圖集/丁噹《歌舞線上》演唱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