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嘴巴撒嬌功力超強 變身聖誕精靈超可愛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聖誕節將近,10日大嘴巴現身京站為知名包包品牌擔任一日店長,4人應景的「聖」裝出席活動;愛紗穿著紅色深V小洋裝搭配麋鹿角巧扮聖誕辣妹,可愛指數破表,其他3個男生則是扮成聖誕老人和雪人、麋鹿,許多粉絲也爭相合照。

即將舉辦演唱會的4人也分享以往聖誕結送禮的小經驗,其中搞怪的宗華笑說自己每次玩交換禮物都不認真準備,曾經送過一把飯店的梳子給一個沒頭髮的人,笑翻所有朋友。愛紗則說日本女生很流行織圍巾送情人,寒冷的冬天這是最溫暖的禮物。

仕凌則笑說小時候曾經在門縫底下看見聖誕老人來送禮物,但當時卻因擔心英文太破與聖誕老人溝通不成而躲起來不開門,現在想到都還會興奮。愛紗回想起2007年的聖誕她高燒仍上台演出,當天都不知道自己表演了什麼,今年的聖誕4人將和粉絲一起渡過,也異口同聲的說聖誕願望就是能好好休息一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大嘴巴10日為Arnold Palmer擔任一日店長,4人打扮可愛和粉絲分享有趣的聖誕經驗。(圖/公關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