偉哥保險套讓弟弟更持久 女性試用:有效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男人的福音,女性的福氣,歡迎來台販售。

▲保險套大廠杜蕾斯(Durex)推出號稱「內含威而鋼的保險套」,宣稱可改善男性勃起可長可久。(圖/取自哈芬登郵報網頁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國外一家保險套大廠即將推出能促進血流量的新產品,宣稱可改善男性勃起狀況,增加持久力,甚至可增大陰莖尺寸;許多女性試用後反映,「有效!」

新聞網站「哈芬登郵報」(The Huffington Post)報導指出,名為「CSD500」新型保險套8月獲得CE認證,意即可在歐洲各地販售而無須處方,預料為現有的保險套市場帶來激烈競爭。

杜蕾斯(Durex)的這種新產品被稱為「內含威而鋼的保險套」,頂端內部有一種已獲專利權、由Futura製藥公司生產的「Zanifil」凝膠,可促進陰莖血流量,使勃起更堅挺、更粗大且更持久。

這種凝膠是以硝化甘油(nitroglycerine)製成;自19世紀以來,硝化甘油即用以治療胸痛和心臟衰竭,這種藥物可藉鬆弛血管壁的肌肉,來擴張血管以增加血流量。在與標準保險套進行比較試驗時,許多試用者表示,勃起狀況和陰莖尺寸都有改善。許多女性則表示,這使性行為的時間比較持久。

製藥公司發言人表示,全世界1/10男性有勃起功能障礙,CSD500的商業潛力顯而易見,但是CSD500與威而鋼等勃起障礙藥物不同,這是專為戴上保險套又極力要維持勃起的男性所設計。製造商說,這種產品可鼓勵男性採取性行為防護措施,有助於防止性病擴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