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選辯論/提問/林瑞雄:我的「豪宅」只有10坪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林教授真的好有梗!

▲2012大選副總統辯論,從頭到尾笑盈盈的親民黨候選人林瑞雄,在第三階段回答時,因為沒有計時而結屎面。(圖/翻拍自YouTube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自稱遭受到電磁波攻擊的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林瑞雄,10日下午在辯論會上果然再度語出驚人,主動爆料與太太已經分居5年,甚至稱自己在淡水10坪的房子叫做「豪宅」。

「我在紅樹林的『豪宅』,很小很小,只有10坪而已。」初次踏入政治圈,林瑞雄被問到同不同意公布財產,竟然來個大爆料,表示與太太5年前已經分居,不應該把太太的財產算到他那邊,「而且我的兒子都做醫師,都做教授,我怎麼好意思把他們財產放到我這邊。」

林瑞雄老頑童作風,果然不按牌理出牌,從電磁波到分居,他比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還搶鏡。在媒體提問時,《蘋果日報》副總編輯郭淑敏指出:「您覺得在您的人格特質當中,有那一部分輔助總統治國是『減分』?」林瑞雄回答:「我一直在想我所有的優點…我還是感覺,我並沒有什麼缺點!」

談及兩岸關係,林瑞雄很有邏輯,表示中華民國存在100年,這是事實,中共比我們存在還少了38年,這點在一中原則下,我們是哥哥,它是弟弟。

不過,互相提問時,林瑞雄問題讓人摸不著頭緒,他說,最近產生新興的疾病,例如禽流感,「全球暖化氣候變遷,有沒有什麼因應方法?」

不只提問,林瑞雄的台灣國語也讓台下滿頭問號,這個他不在意,但他發言時,計時器未跳動,他生氣了,要求重來,「怎麼會這樣,不應該!」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