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送走終結者清薪資空間 落磯欲用3年約簽卡戴爾

點評:卡戴爾長打火力維持相當不錯,應該還有其他隊會爭取他加盟。

記者何沛倫/綜合報導

洛磯看上雙城砲手 捧3年約讓卡戴爾點頭? 

外野手卡戴爾(Michael Cuddyer)在休賽期間引起多隊興趣,原東家雙城日前喊話留人,7日也已報價3年2500萬美元(約7億5000萬台幣)合約,亟欲留下這位擁有優秀打擊火力的外野手。但洛磯半路殺出,根據《丹佛郵報》報導洛磯也開出三年約,並讓卡戴爾心動了!

《丹佛郵報》指出由於洛磯在將終結者史崔特交易出去後,團隊薪資空間增加7百萬,導致球隊積極地在自由市場上尋找球員,卡戴爾和黑田博樹均曾被媒體點名。

32歲的卡戴爾於2001年登上大聯盟,04年才站穩腳步,過去曾有單季30發全壘打、100分打點的表現,去年球季卡戴爾獲選明星球員,整季打擊率0.284,擁有20轟、70分打點,長打火力未隨年紀漸增而衰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洛磯看上雙城砲手卡戴爾,傳開出3年約欲拉攏加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
07年教士首輪新秀 送至洛磯完成交易

洛磯終結者史崔特(Huston Street)日前遭球隊交易至教士,而洛磯則換來一位日後指定選手以及現金。10日教士小聯盟投手施密特(Nick Schmidt)已確定改披落磯球衣。

施密特是教士07年第1輪選進的球員,4年小聯盟生涯總計16勝24敗,防禦率4.61。上個球季在1A和亞利桑那菜鳥聯盟合計投出3勝5敗,防禦率3.84。施密特在職業比賽中投出共275.1局,只被擊出18支全壘打。

▲洛磯送出終結者史崔特,接受小聯盟投手施密特,成功完成交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請快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按「讚」,和網友、記者一起聊新聞!

關鍵字: 洛磯雙城教士卡戴爾史崔特施密特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