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霖多才多藝 粉絲:還有誰比大仁哥還完美

記者陶君儀/綜合報導

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明天(11日)將播出大結局,許多粉絲已經開始留言倒數「在過28小時就要播啦!」,大仁哥的粉絲頁也又貼上許多有趣的大仁哥搞怪圖片,逗得粉絲們大呼太有趣了!其中有一張是大仁哥在彈奏鋼琴的圖片,另一張是大仁哥變成擔任攝影師在拍攝的側拍照,也讓粉絲們留言:「還有誰比大仁哥還完美!」

▲大仁哥人氣旺,許多搞怪圖片紛紛在網路上引起迴響。(圖/臉書)

導演瞿友寧頻在臉書上發布明天的大結局絕對精彩,網路上也出現許多臆測故事結局的說法,甚至有貼心影迷擷取了收視率調查表貼在導演臉書,自動自發呼籲戲迷們要一起衝收視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我》劇除了在拍攝細節上用心,對於粉絲頁的經營、劇照等都用盡心思,劇組也設計了許多【愛你語錄】,每週隨著劇情在粉絲頁更新。李大仁昨晚PO了「即使我什麼都不說,你也會明白我的想法。或許,不該再跟那些過去過不去…我該感謝,遇見了你。---程又青」,這段話更讓期待結局的粉絲們的心揪在一塊。


▲有貼心粉絲甚至自己貼了收視率調查,放上導演臉書呼籲大家要準時收看。(圖/導演臉書)

▲許多粉絲都非常期待11日的結局,會讓這3人的關係如何轉變。(圖/八大、我可能不會愛你官方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