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選辯論/結論/林瑞雄:宋不當選台灣將繼續沉淪

▲林瑞雄在結論時表示,如果宋楚瑜不能在2012當選總統,台灣就會繼續沉淪。(圖/資料照片/翻攝自YouTube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2012總統大選電視辯論10日下午再度登場,這次是民選總統以來第一次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。在進行結論時,親民黨副總統參選人林瑞雄提出自己在公共衛生及SARS的付出,認為「身為台南人」的自己,儘管以往沒有從政經驗,但對台灣的貢獻,並不會遜於政治人物。

林瑞雄說,「寧靜致遠、淡泊名利」是他父親影響他很深的話,而他雖然曾經到德國跟美國拿了兩個博士,但心還是始終在台灣,所以當年受到時任衛生署署長的楊志良之邀,不惜「拋家棄子」且放棄國外的高薪,回到台灣出任台大公衛所所長。

另外,林瑞雄也提到2003年發生SARS時,他隨即跑到香港「淘大花園」進行研究,而對於當時的政府不讓他到北京從事SARS研究也相當不滿;他並指出台灣這些年不斷沉淪,只有用心的人才可以改變台灣,如果宋楚瑜不能在2012當選總統,台灣就會繼續沉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