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假名闖大聯盟 馬林魚投手努納茲免除法律控訴

點評:古巴人最會用這招。

記者何沛倫/綜合報導

邁阿密馬林魚後援投手奧維多(Juan Carlos Oviedo),較為人熟知的名字為努納茲(Leo Nunez),幾個月前,奧維多被報導因使用假的個人檔案闖盪大聯盟,在家鄉多明尼加的美國領事館外遭拘留,不過10日他已被釋放,且不用受到法律指控。

2000年奧維多以自由球員身分和海盜簽約,便使用假名開啟大聯盟生涯,此外他也謊報年齡,比實際年齡小一歲。奧維多的經紀人摩塔(Andy Mota)說,「他在多明尼加進行個人資料更新時有點混亂,因此耗費好些時間,奧維多不僅乖乖配合當局,還遵從並完成所有必須的程序,身分問題最終也解決了。」

29歲的奧維多希望能得到新的簽證,好讓自己能重返美國打球,而近日接手處理的代理人發佈聲明,提到警方的拘留單已過時,且當局人員也並無意圖向奧維多進行起訴,由於他備有良好的態度配合調查。

上個球季,奧維多擔任馬林魚的終結者,68場出賽,64.1局投球被打出57支安打,1勝4敗,防禦率4.06,拿下36次救援成功,而球季結束回到家鄉後,被球隊放至受限名單。生涯7個大聯盟球季,平均防禦率4.34,握有92次救援成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馬林魚投手被抓包謊報年齡且用假名努納茲闖盪大聯盟,真名為奧維多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請快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按「讚」,和網友、記者一起聊新聞!

關鍵字: 馬林魚奧維多努納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快訊/陳鏞基逆轉3分彈、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