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穿著清涼不畏寒流 爭選超萌美少女搶拿萬元筆電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居然還有從嘉義坐車上來的?!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由技嘉科技舉辦的電競超少女、萌少女選拔賽,今天下午進行總決賽,為了拿到近兩萬的電腦與贈品組,許多大學生、研究生不畏寒來來參賽,甚至還有前一天從嘉義北上的網拍model來到現場參賽,今天票選活動由觀眾與資深媒體進行投票,最後由台大研究生與台中科技大學研究生分別獲得超少女、萌少女冠軍。

▲獲得最終超、萌少女稱號的佐希伊婷 (左起)、瑪露可、小倩、Christine、曾文文、小舞,職業分別是兼職model、護士、台北大學研究生、台灣大學研究生、網拍Model、網咖櫃台,當中曾文文還特地從嘉義北上,精神可嘉。(記者洪聖壹/攝)

今天下午的票選活動,主要是由現場民眾與資深媒體進行投票,加上先前網路票選與參加加碼活動的熱衷度來進行評選,參賽者當中多數為學生,當中還有一個網拍Model遠從嘉義北上參加超少女比賽,最後雖然拿到第二名,但已經很滿足;另一個比較特別的是,現場有一位已經有身孕的「媽媽」來現場參加萌少女比賽,雖然最後沒有拿到名次,但熱愛電玩的她,現場抽到電玩遊戲的點數也相當開心。

▲今天下午的票選活動,主要是由現場民眾與資深媒體進行投票,加上先前網路票選與參加加碼活動的熱衷度來進行評選。(記者洪聖壹/攝)

至於獲得最終萌少女冠軍的小倩,目前就讀台北大學研究所三年級,家住台北,拿到筆電的她,下一個目標是拿i Phone4S,另外一個獲得超少女冠軍的Christine,是台中科技大學的研究生,今天特別從桃園北上參加比賽,最後獲得勝利,直說相當值得,因為她本來想說如果沒有拿到冠軍,就去展場買便宜的筆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