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選辯論/提問/林瑞雄爆與妻5年前分居

▲2012大選副總統辯論,親民黨候選人林瑞雄笑盈盈。(圖/翻拍自YouTube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林瑞雄10日表示,財產方面他最清白,簽報給中選會的財產僅現金2百多萬元,以及紅樹林1戶10坪多的「豪宅」;他並自爆說,5年前即與妻子分居,不能把她的財產放在他這邊。

副總統電視辯論今天下午登場,《自由時報》副總編輯鄒景雯請3位候選人說明,是否願公布夫妻和成年子女財產,並授權調查夫妻和成年子女在海外帳戶和資產。

蘇嘉全說,1個月前即主動把自己、太太和子女財產公布及信託,未來也要這麼做,要用高道德標準來檢驗,他認為不只國內、國外財產也要,如果相關單位要調查他過去的財產進出資料,他都同意。

林瑞雄表示,簽報給中選會的財產只有現金2百多萬元,和紅樹林1戶10坪多的「豪宅」。他贊成要公布財產,但他與妻子5年前分居,不能把她的財產放在他這邊。另外,林瑞雄說他的小孩是醫師、律師,「怎麼好意思納入」,但歡迎去美看他小孩的資產。

吳敦義則回答,他當南投縣長時,是台灣最早公布財產的地方首長,從政30多年絕無收紅包、貪汙。他贊成公布財產,若兒子同意的話會一起公布,若兒子不同意,他會說服,但若是出嫁的女兒,夫家身家清白,是很大家族,硬要把人家的財產當成自己的財產公布,恐怕不適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