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道特爾效力第13隊成紀錄 國民、老虎互換右投

點評:道特爾太猛了,蒐集到13支球隊的球衣。

記者何沛倫/綜合報導

道特爾改當老虎 穿13支不同隊球衣成紀錄

道特爾(Octavio Dotel)敏銳地察覺到自己已創下大聯盟歷史,即便道特爾不是赫赫有名的球員,但他也在大聯盟寫下屬於自己的篇章,10日道特爾和老虎簽下一年350萬美元(約1億台幣)合約,道特爾的第13套球衣、第13支大聯盟球隊。

38歲的道特爾接受《MLB.com》電話訪問時說,「加盟老虎的原因是我有機會贏球,我想要在季後賽戰場上投球。」去年球季道特爾在交易截止日前來到紅雀,最終靠著憤怒鳥的九月大逆襲,並在季後賽一路過關斬將,道特爾成為冠軍隊的成員之一。

老虎總經理鄧布羅斯基(Dave Dombrowski)發表聲明,「我們很高興增加了一位後援投手,過去道特爾勝任每個角色,新球季他的加入也將使我們牛棚更穩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去年道特爾在藍鳥及紅雀的成績總和5勝4敗,防禦率3.50,職業生涯總計54勝47敗、平均防禦率3.74,並握有130個中繼點和108次救援成功。對於自己13年大聯盟生涯為13支不同球隊效力,道特爾說,「我對此紀錄感到高興,希望能繼續延續下去。」

▲道特爾去年在紅雀幸運獲冠軍戒,新球季改當老虎,個人的第13支球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 

右投一換一 國民、老虎試手氣

老虎及國民10日做出右投一換一的交易,國民送出貝里斯特(Collin Balester)換來老虎派瑞(Ryan Perry)。25歲的後援投手貝里斯特11月曾來台參加MLB全明星台灣賽,去年球季大聯盟出賽35又2/3局,送出34張老K,保送14次,1勝4敗,防禦率4.54。

另一位主角派瑞去年球季在大聯盟和小聯盟3A出賽,大聯盟總計37局投球,送出24次三振和21次保送,2勝0敗,防禦率5.35。貝里斯特是博覽會(國民前身)04年第4輪選進的球員,08至11年期間,穿著國民球衣出賽共62場。老虎利用08年首輪21順位籤簽下派瑞,09年派瑞首度在大聯盟出賽。

老虎總經理鄧布羅斯基表示,「獲得貝里斯特使我們牛棚又多增加一位強而有力後援,過去他已證明自己能投超過一局,這也是我們找他來的原因。」

▲貝里斯特去年在國民表現普普,新球季將為老虎投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請快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按「讚」,和網友、記者一起聊新聞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