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選辯論/提問/林瑞雄:我哪有缺點?

▲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林瑞雄。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有史以來第一次副總統電視辯論10日登場,親民黨的林瑞雄在媒體提問時表示「我哪有缺點」,他強調自己可協調、高瞻遠矚,可協助總統把國家做得更好,他沒有什麼缺點。

由《公共電視》、《中央社》、《中國時報》、《自由時報》、《聯合報》及《蘋果日報》共同主辦的「2012總統大選電視辯論:副總統電視辯論」,今天下午2時在公共電視登場。

媒體提問階段,《蘋果日報》副總編輯郭淑敏問蘇嘉全,夫人洪恆珠帶給他爭議,未來若當選,會對夫人有約束和要求嗎?林瑞雄自認那些特質對總統是減分?吳敦義夫人聽說愛算命,若當選會要求她不再算命嗎?

蘇嘉全回答,從政25年始終清白自持,不論在內政部、農委會或屏東縣府,都要求所有部屬和家人不准關說和參與公務,過去如此,現在也如此。他曾向社會大眾說明,若他太太拿紅包回扣,若真的有,「我給檢舉人100萬」,然後退出政壇。他與妻子過去、現在和以後都謹言慎行,會以高道德標準來檢驗言行。

林瑞雄認為,他的無私、當機立斷都可幫忙,有赤子之心、不作假,他雖沒有政治經驗,但很快從宋主席那邊學到,「我哪有缺點?我有老頑童個性,別人會原諒。」

吳敦義表示,算命不是大不了的缺點,與品德無傷。他從政30幾年有很多算命朋友,但很久沒去了,太太在他擔任市長和院長任內不過問公務,有時還自己開車去幫忙,最近2、3件(新聞)說她去算命,事實上都沒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