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尋求冠軍戒指 卡特將與衛冕軍小牛簽約

點評:如果卡特真的加盟,還真是一筆不錯的補強!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「飛人」卡特日前遭到鳳凰城太陽買斷,成為自由球員。而這位已過顛峰的搖擺人,似乎打算尋找機會挑戰生涯第一枚冠軍戒指,而衛冕軍達拉斯小牛就成了卡特最佳選擇。

據ESPN記者史坦(Marc Stein)報導,在自由市場開市的第一天,就傳出小牛打算與卡特簽下新合約,並且在下季與籃網時期的隊友基德(Jason Kidd)並肩作戰。

雖然整份合約內容還沒有正式對外公開,但史坦指出,小牛開出的應該是一張複數年合約,而雙方可能在美國時間周六簽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據傳卡特將與衛冕軍小牛簽約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而這消息一出也讓小牛球迷感到興奮不已,因為在近日,球隊上季先發中鋒錢德勒(Tyson Chandler)和小前鋒巴特勒(Caron Butler)紛紛轉投尼克和快艇,加上冠軍賽功臣巴瑞亞(J.J. Barea)也心向自由市場,整體戰力損失慘重。

生涯平均得分高達22.2分的卡特,雖然因為年紀增長和爆發力衰退,得分能力已經不如以往,但是在擁有眾多得分點的小牛中,卡特並不用擔負過重的得分責任,反而有更大的揮灑空間,可以幫助小牛挑戰二連霸!

請快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按「讚」,和網友、記者一起聊新聞!

關鍵字: NBA卡特小牛太陽諾威斯基基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