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美琪被爆祕婚遊日 前男友鄭伊健祝福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《香港週刊》8日驚爆46歲的邵美琪與37歲的小男友施祖男祕婚,並報導兩人甜蜜遊日本10天,邵更大方在機場喊小男友「老公」。

兩人交往3年,但她對戀情態度低調,直至被媒體拍到兩人出遊才曝光,施祖男是香港動作演員,知名度不高加上女大男小,流言蜚語不少,連同居都被港媒指為包養,讓女方對戀情更加保護。

關於祕婚傳言,邵出席活動展現不承認也不否認,但也一改平日酷樣對媒體開玩笑表示「已婚30年啦」、「趕著去結婚」的玩笑話,最後才表示這是私人事情,下次再答。

前男友鄭伊健則說已看過太多邵的祕婚報導,不知是真是假,但還是大方祝福,他表示和邵已少聯絡,再見她不會尷尬,他也說邵美琪是好人,一定會找到幸福。他也說自己若結婚一定會公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鄭伊健前女友被爆和相差9歲的男友秘婚。(圖/微博)


▲被傳和邵美琪已密婚的施祖男。(圖/施祖男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